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二、突然的愛情   在校長和老師的支持和幫助下小婷開心的度過了豐富多彩的高一 。高二這年,小婷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這時候突然班里轉來了一個大男孩。這個男生高高的帥帥的剪著干凈利索的發型,一來到班上就吸引了很多情竇初開的女生,小婷也不例外。他經常來問小婷問題,每次和他說話總有一種莫名的心跳,有的時候他一本正經的皺著眉頭卻不來問她問題,這讓小婷很是焦急,尋思著是自己講的不夠好么?可能這就是書上說的“朦朧中的心動,漠然的心塞,是突然來的感覺,是措手不及的情愛。”直到高二放寒假的前一天的晚自習上,遠遠的一個紙團飛了過來。小婷以為又是誰遇到了難題,打開紙團只見上面寫著:“葉小婷,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么?”小婷抬起頭向紙團飛來的方向看去,一瞬間與帥氣的那個男生兩眼相對,良久小婷才反應過來,小臉一紅趴在了桌子上。此時的小婷心中想有只小兔子似的亂撞。小婷慌了神,拿起筆也不知道自己該干嘛。   整個寒假小婷都提不起精神,或許這就是同學們所說的相思吧,小婷期待著開學,或許是因為能見到他也或許是因為別的什么。寒假臨近末尾了,那個男生突然來他們村玩,也不和她說話,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她每次看見他都躲得的遠遠的,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躲開了又想回頭看看。這是歷年來走的最慢的一個假期,小婷這樣想著。但終于還是回歸了校園。開學后小婷見到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躲避著他的眼光。很快迎來了開學后的第一次考試,小婷破天荒的考了個全班第二名,很快有人傳出小婷談戀愛的消息,全班都像炸鍋了一樣。班主任更是用焦急的眼光看著她。小婷慌了,看著手中的試卷回想著考試時自己的狀態,尋找著考試失誤的原因。很快小婷被叫進辦公室,班主任說:“小婷,老師和校長聽說了一些關于你的事情。校長聽說了很生氣,覺的一定是謠言,因為校長和我都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但是校長也希望我和你談談。接著班主任說了一大堆,小婷張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么。班主任又說了一堆大道理,然后讓小婷好好考慮一下。恰逢過雙休,小婷回到家里想了很久,他覺得自己一定能夠想到辦法解決這個事情。   第二天,小婷早早的收拾好未來四個星期的衣物去了學校,在座位上等著,沒有糾結也沒有慌張,因為她決定等那個還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來了好好談一談。小婷將自己最近的心情和對他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他,他很開心,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小婷轉而說;“但是我決定將這個感情,放在內心最深處,如果你對我的感情足夠深,應該加倍努力的學習。我們相互鼓勵,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那時候我們才能在一起。”男生失望的低下頭,轉而又堅定抬起頭說:“我會努力的,我不會放棄,不會讓你失望的。”小婷看著他堅定的眼神心中一陣感動,小臉通紅的說:“嗯嗯,你有什么不會的直接找我就好了,就這樣了。”小婷一甩頭跑了,跑了兩步回頭一看,他還在那里笑呵呵的看著她,小婷說:“哎,你叫啥?”男生說:“李陽,陽光的陽。”   小婷主動找到班主任一字不拉說了所有的情況,并保證這是她最后一次考第二名。班主任什么都沒說滿意的笑了。接下來的日子小婷更加努力的學習,同時也會幫助李陽補習他的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又迎來了一次考試,不出所料,小婷又是第一。李陽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離小婷理想中的大學還差的遠。   轉眼間到了高三,進入了高中最艱苦最緊張的學習階段,小婷和同學們都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常常吃飯的時候都不忘記看一眼做的筆記,似乎能和飯一起吃進肚子里。李陽也很努力,成績也很快進入了班級中上游,而且每次遇到問題都會來找小婷,小婷不管多忙都會先放下手中的作業,幫李陽解答他的疑問。看見這個帥氣的男孩為了自己一句話那么努力,小婷開心的像心里開了朵花。當然李陽找小婷也不光是問問題,有時候給小婷幾本課外書或者一些學習用品。   就這樣很快到了高考的時候了,這三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很多人能在這三天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負自己多年的苦讀,也有很多人會留下一生的遺憾。李陽說自己的舅舅是招生辦主任,讓小婷不用擔心他。所以小婷毫無顧慮的進入考場。她仿佛看到一個宏偉的大學向自己招手,當她拿起筆的時候答案已經在腦海中呈現了,她對答如流。就仿佛是將一只腳邁進大學的門口,那一刻她回眸一笑,父母、初中校長、班主任和高中校長都微笑著向她和李陽招手。   緊張的三天高考結束了,小婷的父母也很高興,孩子終于可以有機會上大學了,但是小婷的父母也有點擔心,小婷上大學的學費還不知道需要多少呢?這次不會再有免費的機會了吧?   李陽經常偷偷來找小婷玩,幫小婷輔導上小學的妹妹和弟弟。等待成績的這段時間因為有了李陽的陪伴她并不感覺很漫長,很焦急。李陽告訴她自己考的很好,不用擔心,再憑關系應該沒有問題的。這段時間小婷做夢都能笑醒。李陽握著小婷的手和她約定,一定要一起去看成績,小婷點點頭害羞的跑掉了。   出成績這天,小婷和李陽如約一起來到高中,等待成績出來。李陽很緊張,小婷不停的安慰他。很快成績出來了小婷的成績遠遠超出了那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李陽卻沮喪的看著自己的成績單不說話。李陽看到小婷,把成績單遞給她,說:“這個分數可能有點少,我舅舅也幫不了我啦。”小婷看著他手里的成績單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緊張的說:“那怎么辦?”李陽說:“我再想想辦法吧,看有沒有人成績夠,但是不能去的,給他點錢買下他的成績單,讓我舅舅把他成績單成績改成我的。然后我就可以去了。”小婷雖然覺得這種操作不可思議,但是,這也是一個辦法,他們家關系多讓他先試試吧。可是沒過幾天,李陽氣喘噓噓的跑來找小婷,對小婷說:“對不起,小婷。”小婷懵了。李陽接著說:“我要復讀一年,明年我一定能考上大學。”小婷聽著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心疼的用自己的大手捧住小婷的小臉,用拇指擦掉小婷臉上的眼淚說:“傻丫頭,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很快的!”小婷委屈的點點頭。   小婷回到家,輾轉反側,一整夜沒有睡著。甚至都沒有時間慶幸父母很是支持自己上大學的想法。本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但是想到不能和心中的他一起邁進大學,心里難過極了。小婷想,以他的成績復讀一年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考上大學。此時小婷,心中一個大膽的想法漸漸清晰起來。   第二天,小婷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李陽家找到李陽,告訴李陽讓他憑借他舅舅的關系將小婷的成績改成他的,然后他提交志愿到這個學校,小婷復讀一年,李陽說:“這怎么可以呢,你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怎么能把你的好成績讓給我呢。”小婷說:“放心好了,我明年肯定還能考的上。”聽到了爭論聲, 李陽媽走了出來,說:“小婷啊,你真是個好孩子,放心吧,我們李陽不會虧待你的,我知道你家的情況,我會拿出些錢做為對你的補償的。李陽這時候不再說什么了。傍晚李陽領著他的母親到了小婷的家里,李陽媽向小婷的父母說明來意。小婷的父母是拒絕的,因為女兒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李陽的母親告訴小婷的父母,她們負責小婷復讀一年的所有費用,并且將1000元現金塞到了小婷母親的手里,那個時代的5000元可是小婷家里辛辛苦苦兩年的收入,小婷也很驚訝,小婷知道李陽家很富裕。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這么多錢。小婷的父母動心了,想著明年女兒上大學的費用有了,還能減輕家里的負擔,便不再說話。李陽媽看小婷不說話了,小婷的父母也不再一口否定。便趁熱打鐵,從包里掏出1000元說,這是對小婷的補償。葉媽回頭看著葉爸,葉爸扭頭看著小婷說:“你是大孩子了,你做決定吧。”小婷低著頭,用力的點了點頭。李陽媽開心的和葉媽寒暄了幾句就帶李陽離開了。葉媽收起錢,葉爸起身倚在門旁點了一支煙深深的吸了一口,看著被一圈一圈的煙霧升騰著,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婷和李陽一起度過了這個開心而又短暫的假期。很快到了開學的日子,小婷去李陽家送李陽上學。李陽走的那一刻,小婷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堅定的告訴小婷:你是我唯一喜歡的女孩,我會在大學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回家去找你。車要開了,小婷依依不舍的揮揮手,告訴李陽:她很快就會去和他會和的。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乎朝朝暮暮。小婷一直看著李陽的車消失在塵埃中才慢慢的向家里走去。 +10我喜歡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臉上冰涼的溫度讓作家漸漸恢復了知覺。作家花費幾秒鐘想起自己在走夜路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人打暈這件事后倒抽一口涼氣,抬起有些沉重的眼皮,四處張望,試圖把握自己現在所處的狀況。 作家試著挪了挪身體,發現自己被牢牢地綁著,動彈不得。周圍十分昏暗,雖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但至少是看不清面前這個剛剛潑了自己一臉水的人的相貌。作家于是暫時在心里稱其為人影。 作家開始飛速思考自己是否曾得罪過什么人,嘗試推斷人影的身份,卻怎么也理不出頭緒。作家為人正直誠實但又不鋒芒畢露;家庭和睦,人緣極佳,未曾惹上或被卷入過什么糾紛;謙遜內斂的性格讓他不僅受自己的粉絲喜歡,別家粉絲大多也對他絕無反感,實在想象不出會有某個偏激的讀者做出這種極端之事的可能性。難道是哪個讀者對他為哪個人物安排的情節感到不滿——比如說不滿他寫死了某書中的某個角色?不不不,怎么可能,他的書的確很好看很受歡迎,但畢竟不是某些暢銷書或輕小說的那種類型,不會讓讀者產生這么強烈的代入感的。那么會是哪個與他對寫作觀點不同的作家嗎?雖然大家討論時表面上都是和和氣氣的,但表面附和心里卻暗暗咬牙切齒這種事也不能說絕對沒有,不過總覺得這種事不大可能……那么…… 作家的思考速度直追心跳速度,而心跳速度又由于思緒的飛速運轉與神經的緊繃一起變得越來越快。伴隨著臉頰上一滴水的滑落,作家開始思索,而當他覺得自己也許想到了一個比較合理的猜測時,那滴水滴剛剛打到衣服上,發出極其細微而沉悶的“啪嗒”一聲。 人影突然的發話打破了寂靜。 “問你幾個問題。” “你是誰?這是哪里?錢好說,你要多少?我會讓我的妻子打給你的。” 現在不是吝惜金錢的時候。只要能平安逃出這里,總會有辦法。退一萬步說,就算人影一直逍遙法外,他再也追不回這筆錢了,也比丟了命好。 “什么?”人影的聲音好像有點錯愕,“……我要的不是錢。” “那你是……你要什么?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照做,我要做些什么你會放了我?” “你好像搞錯了什么,我不是把你綁來當人質,我就是沖著你本人來的。”人影的一句話讓作家霎時汗毛倒豎,“不過別緊張,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別廢話了,快回答問題吧。” 怎么可能不緊張,作家心想。人影把重音放在了“現在”二字上。 “你的作品《地下樓閣》是想表達什么?” “啊?”作家一臉“你問這個干什么”的疑惑表情,但想到自己的性命正捏在人影手上,便還是乖乖回答,“……其實也稱不上是想表達什么,就是和朋友玩命題寫作的游戲,對方想了這么個設定讓我以此寫篇小說,我就這么寫了。另外還為了讓故事更精彩飽滿、更有現實感而進行了一些取材。” “沒別的了?” “沒……了。”雖然看不清人影的表情,但作家總覺得人影似乎有點失望。 “那塑造《影》里那個女性形象的目的是?” “呃,這篇只是因為想嘗試一下敘述性詭計,雖然性別敘詭的手法已經被用爛了,不過為了讓反轉效果更強烈一點,就也作為一個附加的詭計加上去了。” “果然啊……”人影似乎嘆了口氣。 “你把我綁來就是為了問這些嗎?這種問題你用正常的方式問我,我一樣會回答你的。”作家向來對讀者很熱情,來信、郵件等等也都會盡量回復。 人影沒接作家的話茬,而是自顧自地繼續說:“聽好。《地下樓閣》通過構造一個架空的世界,塑造出幾類差異明顯的角色來映射現實中的幾類群體間的沖突……《影》通過將主角刻畫成一個能力極強的人而讓讀者誤以為其是男性,控訴了男權主義,表達了男女平權的觀點……《鐘表》是……” “等等,”作家打斷人影的話,“可我并沒想表達這些……” “是的。但是——”即使在一片昏暗中,作家依稀感到人影似乎微微地笑了,那微笑的寒意直滲透人的骨髓,“死人是不會說話的。” “你是說……!”作家終于猜到了人影的大致身份,也想通了自己被綁來的原因。這種殺人理由真是聞所未聞……要是寫成推理小說估計效果不錯,一定會讓人大感意外。死亡近在眼前,作家卻依舊不由自主地胡思亂想著。這職業病真是沒救了,他暗自自嘲。 “想想有多少文學家藝術家是死后成名的吧。今后我就是學界研究你作品的第一人,而你的名氣也會由于你的死亡和我的論文而更響。怎么樣,這是雙贏的事。” “可……可是,你殺了人,總會留下線索的。你打算怎么應對警察?” “怎么應對警察……這好像是兇手而非被害者該操心的事吧?” 片刻前,人影說“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么的”,很明顯現在已經過了那個“現在”的范圍了。作家在意識漸漸模糊之前心想,也許自己死后名氣真的能再翻幾番,但如果時間能夠倒流,他剛剛一定會選擇先不回答問題,而是反問一句“你覺得呢?”,然后附和說“沒錯沒錯,我就是想表達這個意思,你真是我的知音……”   【End】   碎碎念: 瀏覽著磚頭一樣厚、不知哪里有對我有用的信息的日記,突然想,要是研究的作家還活著沒準就可以想辦法直接或間接問問他到底想表達什么了,然后突然爆發了這么個把上述思路反轉過來的腦洞。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扯的殺人動機了orz 另外,作家都快被殺了還在想這點子能寫推理小說的那句描寫是我寫完結尾之后后加上去的,莫名有種細思極恐的感覺啊,還好我的身份不是作家而只是個窮學生orz   +10我喜歡

出色的人生總是伴隨著失敗和挫折,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偃旗息鼓。如果小孩在學走路時,因為害怕跌倒而拒絕,那么他永遠你都不可能學會走路。因為一次跌倒而拒絕爬起來繼續上路,那會錯過太多的人生美景。要知道,跌倒不過是下一次騰飛的開始。   中國有句俗語:失敗是成功之母。你現在覺得讓你痛不欲生難以面對的事情,實際上或過頭來看看,對你來說是打有益處的一次幫助。   人生不能沒有教訓,正如跌倒是每個嬰兒學習走路必經的過程。不小心跌倒了,最好能不受傷害,更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一蹶不振。奇美集團的董事長許文龍說:“跌倒了不必急著站起來,四周找找看有什么可以撿的,再站起來!”此言確實不錯。人生的順境、逆境,對于一個有智慧的人來說都是寶貴的經歷。   跌倒是為了學會如何自己爬起來。看似很簡單的一個哲理,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根本無法做到,那種內心的恐懼可以摧毀你想做的任何事情,摧毀你自己本身。跌倒可以累積經驗,所以,跌倒不一定是壞事。孩子跌倒了,父母常常說:“不要緊,不要緊,跌得多,長得快。”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就如學習騎腳踏車,總要跌倒好多次才能學會。有些老年人還會自豪地說自己很會跌倒,因為他懂得跌倒時要雙手緊抱,也會安全無恙。或許成長和小時候學習走路的經歷是一樣的,只有不斷地摔倒,不斷地爬起來你才能學會。   對于我們來說最糟糕的事是什么?損失金錢、失去愛情、親人離別、遭人陷害,還是被病痛折磨得夠嗆?不,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事,只要你的生命尚存一口氣息,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沒有理由抱怨自己的現狀太糟。除此之外,任何東西你失去了,哪怕你現在一無所有,也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沒什么大不了。   人的一生是一段漫長的路程,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就否定自己,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要用平常心去看待人生中的起落,不能因為一次得失就斷定一生的成敗。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潮起潮落之時,有時失敗未必是壞事。沒有昨天的失敗,也許就未必有今天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敢于承認失敗,敢于從頭再來,才能最終戰勝自己,戰勝命運。面對失敗,我們沒什么可抱怨的,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 +10我喜歡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T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z5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